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1-17 来源:国际处 作者:张欣

我校外国专家出席科学技术部2022迎新春迎冬奥外国专家茶话会

2022年1月14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2迎新春迎冬奥外国专家茶话会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举行。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李萌出席茶话会并致辞。科技部党组成员陆明和36位在京工作外国专家代表、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及家属出席现场活动,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位外国专家在线上出席茶话会,共贺新春、同迎冬奥。我校新能源国际学院副院长Sangchul Won教授应邀出席茶话会,并录制新春致辞。

茶话会以“欢聚一家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除北京的主会场外,在济南、成都、福州和武汉四地设立分会场,与会外国专家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共同联欢。冬奥冠军杨扬、张虹、外国专家们互致新春祝福,祈望冬奥会圆满成功,疫情早日消散,友谊更加牢固,世界更加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