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1-09-10 来源:国际处 作者:丁楠

【建校125周年】北京交通大学英文版对外宣传折页正式发布

为献礼我校125周年校庆,助力学校国际化进程,提升国内外声望及影响力,国际处英文宣传折页(2021年版)设计与修订工作已于近日完成。宣传页的制作旨在讲好交大故事,传播好交大声音,全面加强我校对外宣传能力。

英文宣传折页是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工具,有利于提升学校国际传播能力和影响力。新版宣传折页在2019年版本的基础上,添加了北京交大经典三原色,力求在展现学校特色及重要历史沿革的同时,融入更现代、新颖、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与元素,从而不仅契合海外受众的阅读偏好,也更加有效地展现了我校国际化、多元化的校园风貌。折页从八个不同角度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阐述罗列了核心数据及信息,例如学校概况、重要里程碑、师资及学生情况、学院设置、优势学科及综合国际排名、科研实力及成果、国际交流及合作网络、校区地理分布等。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我校英文版对外宣传片的制作工作也已启动,旨在浓缩北京交大百年发展历史,展现蓬勃向上的师生风貌和兼容并蓄的校园环境,彰显我校迈向新时代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目标的坚定步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