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0-11-23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张润

太原理工大学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伍伦贡学院(筹)院长李瑞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季宏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敬伟、机械制造系系主任刘润爱以及伍伦贡学院(筹)项目负责人崔博一行6人到我校机电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副院长史红梅、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方跃法、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孙娟娟等参加交流。

李建勇对李瑞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特点。

李瑞丰简要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史红梅从学院概况、项目背景、办学特色、生源情况和人才培养效果等方面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中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李瑞丰一行还参观了实验中心轨道车辆实验室、机械基础实验室、现代制造技术实验室、测控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室及大学生机械博物馆。

双方希望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