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0-11-09 来源: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孔院 作者:邹颖

坎皮纳斯大学孔院举办2020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居家网考

2020年10月31日,坎皮纳斯大学孔院举办本年度首次汉语水平考试(HSK)居家网络考试。本次考试共有87人报名参加,覆盖HSK1级到6级所有级别。

受新冠疫情影响,坎皮纳斯大学于3月中旬开始停课,教学场所全部封闭。考虑到学生的需求,孔院克服重重困难,向汉考国际申请了居家网考,为广大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服务。

由于是首次举办居家网考,孔院5名教师考前参加了汉考国际的统一培训,并在院内通过集中培训、自行学习等方式了解居家网考的要求,熟悉使用的软件和客户端等,并组织学生进行了2次彩排,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当天,老师们提前一个小时进入ZOOM视频会议和考试监考端,指导学生正确操作,圆满完成了所有级别的考试。

今年的疫情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方式,在给老师们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学习新技能的机会。坎皮纳斯大学孔院从4月初全面转为线上授课以来,不仅一如既往提供高质量的教学,通过本次考试也为学生们今后的汉语学习、奖学金申请等提供了服务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