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0-10-29 来源:外联处 作者:张博

​北京建工集团2020年项目经理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0年10月28日上午,由北京建工集团主办、我校承办的“北京建工集团2020年项目经理高级培训班”在北京建工集团党校举行。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副总经理张传成,我校副校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等出席开班仪式。

高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她表示,北京建工与我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今年7月,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工程建筑等领域将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本次培训班也是落实合作协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开展长期密切的合作。

樊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代表北京建工对我校为承担本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北京建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新的设想。他希望,本次培训班能秉承精英教育理念,注重实践创新和理论前沿相结合,着力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战经验丰富且具有战略性思考的项目经理。他要求参训学员能够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切实学懂悟透,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张传成主持开班仪式。北京建工人力资源部、相关二级公司和学校外联处、远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北京建工集团下属二级公司54名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参加本期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