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24 来源:外联处 作者:黄庆华

陈峰、关忠良带队走访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GP2751.JPG
 
5月2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陈峰、关忠良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原董事长邱宽民、董事长李伟、总经理任新国进行了友好座谈。
 
座谈会上,陈峰高度评价了公司取得的成就及为学校和社会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思诺公司生产的产品在铁路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学校一直密切关注着公司发展,希望公司和学校保持紧密联系与互动,在人才、科研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关系的纵深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携手公司共同提升社会影响力。
 
关忠良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与公司间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在助推公司技术进步的同时,加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任新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特点、规划发展方向,以及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大课题和技术攻关难题,表示非常愿意和学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IMGP2683_副本.jpg
 
陈峰、关忠良一行还参观了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的主要业务和运营状况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
 
IMGP2666_看图王.jpg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蒋大明、资产公司总经理沈永清、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陪同走访。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