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20 来源: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作者: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6年康明斯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3-与康明斯公司领导及员工合影.JPG
 
    5月192016年康明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机电学院2014-2015学年康明斯奖学金获得者王兰、刘星、姜华伟和吴少峰4名研究生在辅导员潘显钟老师带领下参加了颁奖仪式。
 
1-颁奖.JPG
 
2-获奖研究生发言.JPG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苟明女士等公司领导亲切接见了我校师生。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人力资源总监Demi女士为康明斯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并分享了她在康明斯工作六年的心得体会,Demi介绍了康明斯公司六大核心价值观,并说明在高校设立奖学金是公司“企业责任”价值观的体现,旨在搭建与高校的联系与合作,激励更多优秀的学生立志向学。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首席总工程师柴永全介绍了发动机排放处理系统的应用领域、产品谱系、技术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并与我校研究生就技术研发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表示康明斯公司愿意为在校生提供较为丰富的实习岗位,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加盟其中。四名研究生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康明斯公司奖励政策的感谢,其中,刘星同学用英语进行即席发言,赢得双方的一致好评。与会师生还就企业实习、毕业生招聘等问题与康明斯公司领导层及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是全球最大的道路和非道路商用车市场发动机后处理技术方案的集成提供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集排放处理系统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在华独资企业。康明斯奖学金于2012年设立,至今我校共有16名动力机械及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等专业的研究生获此奖励。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bu2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