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13 来源:科技处 作者:白明洲

我校代表出席国际铁路联盟(UIC)第21届亚太分部会议

 KBF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age001.jpg
 
5月10日,国际铁路联盟(UIC)第21届亚太分部全体大会在北京召开,UIC总干事长卢比努以及来自UIC总部和亚太地区的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铁路总公司何华武院士到会致辞。我校是UIC成员单位,副校长孙守光、科技处处长蔡伯根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image003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UIC亚太分部年度工作报告及2016-2019科技项目计划情况,探讨了亚太地区铁路合作机制及未来发展方向。5月11日,参会代表访问了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结构强度检测国家认可实验室。
 
5月12-13日,UIC在北京举办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安全与质量标准研讨会,我校交通运输学院两位教授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科技处负责人员及机电学院、运输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国际铁路联盟(UIC)成立于1922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其成员包括了世界各国主要铁路运输企业和研究机构,北京地区的主要成员单位有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北京交通大学。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