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13 来源:运输学院 作者:运输学院 摄影:张正宇

泰国铁路高层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QA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_MG_1117.jpgQA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5月8日,商务部援外项目泰国铁路高层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中国商务部人力资源发展处副处长刘蕾、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符万信、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忠民、我校副校长刘军以及22位泰国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_MG_1158.jpg
 
刘军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能使各位泰国嘉宾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铁路的了解,成为推进中泰铁路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314797050244478401_副本.jpg
 
刘蕾对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我校为本次培训项目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双方一直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于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铁路合作是中泰务实合作的重点合作项目为泰国国家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_MG_1133.jpg
 
符万信在致辞中向中国商务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我校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表示,此系列培训是践行和维护双方合作协议的实质体现,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将来在泰国铁路的建设和运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杨忠民表示,泰国境内铁路建成后,将有利于带动泰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整个中南半岛乃至东盟地区的发展。希望本次培训能使学员们更加全面、客观、真实地感受中国铁路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image009.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忠民为泰国学员讲授了第一讲《快速发展的中国铁路》。
 
国际交流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运输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QA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