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11 来源:外联处 经管学院 作者:外联处 经管学院

关忠良带队走访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G_9060.JPG 
 
5月9日下午,副校长关忠良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物管专业校友、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上,关忠良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向王建校友及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在为高校提供硕士、本科以及高职多层次信息安全专业共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西普教育与学校进一步密切合作,利用现有资源,优势互补,在建设示范性实验室、培养信息安全人才等方面共同努力,携手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最后,关忠良代表学校诚挚邀请王建校友于今年9月返校共庆母校百廿华诞。
 
王建对关忠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加快并深入与母校在信息安全等方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合作,为母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随后,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参加座谈的还有西普教育华北区院校合作总经理王雪峰,学校外联处、经管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
 
 
 
eeeeeee.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