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宋伯慧

《全国社会化电商物流从业人员研究报告》发布会成功召开
 
 
参会领导和主要嘉宾与课题组主要成员合影.jpg
 
2016年5月5日下午14:30,由北京交通大学、阿里研究院和菜鸟网络联合举办的《全国社会化电商物流从业人员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忠良、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毕颖、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和人社部、商务部、国家邮政局、北京邮政局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北京大学等多所大学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阿里巴巴集团和多家快递企业的高管、从业人员代表等出席会议,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等30余家媒体到会。
 
关校长致辞.jpg
 
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施先亮副院长主持,关忠良副校长致欢迎辞。关副校长在欢迎辞中对参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意义给予赞扬。
 
发布会由研究报告解读、电商物流大咖谈和电商物流人从业故事三个主要环节组成。我校经管学院田源副教授代表课题组对《报告》进行了解读,穆东教授参加了“大咖谈”环节。
 
本报告是国内首个关注电商物流从业人员的专业性报告,由我校经管学院田源、宋伯慧老师带领课题组,联合阿里研究院共同完成。本次发布会得到30余家主要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并在央视4套新闻节目播出,为我校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声誉。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教师的学术风采,提升了相关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并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为我校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开拓更宽的渠道。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