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10 来源:科技处 作者:侯晓辉

孙守光带领我校教师赴沈阳铁路局调研
 
 
image001.jpg
 
5月4-6日,在副校长孙守光的带领下,我校30名教师赴沈阳铁路局进行了现场调研。在沈阳铁路局的精心组织和有力支持下,调研取得了良好成效。
 
image005.jpg
 
 孙守光与各专业教师分别到调度所、视频中心、沈阳北站、动车段、电务段、通信段、工务段等进行了调研,并与5月5日下午与沈阳铁路局领导及相关处室、站段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守光回顾了学校与沈阳铁路局的合作情况,对沈阳铁路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此次调研从高速铁路建设、运营和维护的现场经验出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进行深入调研,为高速铁路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沈阳铁路局总工程师骆武伟对孙守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京交通大学在铁路系统地位突出,对铁路发展贡献很大,现场调研有助于学校更好的了解情况,为铁路局提供技术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
 
沈阳铁路局副总工杨暄,总工室、运输处、客运处、调度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站、段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等单位一同参加了调研。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