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06 来源:外联处 作者:外联处

陈峰带队走访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M3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G_3632.JPG 2M3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5月5日下午,副校长陈峰带队走访校友企业——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机械系校友、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全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陈峰首先向王志全校友及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办学资源,对于学校总体声誉的提高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校友企业与学校有着天然的血脉联系,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协作,实现互惠共赢。他特别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校友的意识和水平,和校友一道同心协力,共同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及核心竞争力做出努力。最后,陈峰代表学校诚挚邀请王志全等校友于今年9月返校共庆百廿华诞。
 
王志全对学校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目前校企合作的进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母校在创新创业等多领域的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王志全的陪同下,陈峰一行参观了 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DSC_5668.JPG 
 
参加座谈的还有神州高铁运营中心总监李义明、学校外联处有关负责人等。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