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4-28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陈峰一行走访北京英诺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G_4083.JPG
 
4月27日上午,副校长陈峰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北京英诺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甘海波、总裁张毅刚等校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陈峰代表学校对英诺威尔以及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办学资源,对于学校总体声誉的提高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近些年,北京交大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得益于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的辛勤奉献。目前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今后能利用校方资源进一步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不断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密切联系,增强校友服务水平,积极关注和支持广大校友职业与事业的发展,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上,甘海波介绍了创业的奋斗历程和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全面提升感到由衷的自豪。甘海波表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期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自己也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为恭贺母校120周年校庆,甘海波代表英诺威尔交大校友为母校捐款,陈峰诚挚邀请校友们9月返校共襄120周年校庆盛举。
 
IMG_4084.JPG
 
外联处、招生就业处、计算机学院陪同走访。
 
北京英诺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注册资金6000万人民币的股份制企业,于2015年12月22日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公司致力于面向各大电信运营商及铁路等行业的通信网络,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从事专业化的通信第三方服务、软件开发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公司现有员工近5百余人,85%以上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司设有9个国内办事处、2个海外办事处、3个研发中心、2个维修中心。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