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4-22 来源:远程学院 作者:张 帆

2016年赞比亚铁路官员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image002.jpg
 
4月14日,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赞比亚铁路官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邓新华和赞比亚18位铁路官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典礼由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肖贵平副院长主持。
 
邓新华向本期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与铁路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及在国际合作和办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回顾了始于20世纪70年代学校参与的坦赞铁路建设及人才培养工程。正值我校建校120周年之际,欢迎赞比亚交通部官员对我校的访问与交流。她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使大家能够深入了解中国铁路发展的历程,专业技术和运营经验,成为中赞铁路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学员代表Sakanga先生向中国商务部和北京交通大学表示诚挚的感谢。中赞两国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友谊深厚。赞比亚政府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对赞比亚铁路事业的支持以及在矿业、农业、水资源、教育、卫生等领域的投资。他表示赞比亚正值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研修班的举办非常及时并且重要,大家期待把中国铁路运输的技术、经验带回国内,促进赞比亚的铁路以及经济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周,学习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参观学习和文化体验等多种培训活动。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F5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