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4-15 来源:国际处 作者:张欣

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image002.jpg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刘军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万胤忠(Iain Watt)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两校合作拉开了序幕。
 
image001.jpg
 
刘军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西澳大学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拓展合作领域,在双方的优势特色学科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万胤忠表示与我校的合作将会使双方受益,并对具体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将尽快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
 
运输学院院长聂磊、计算机学院书记杨晓晖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
 
华智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查理先生陪同访问。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运输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洲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八校集团(Group of Eight)成员,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8名。会计与金融、英语语言与文学、土木工程与结构、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等专业均进入了世界学科排名一百强。此次来访的Iain Watt副校长是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人士。他曾任澳大利亚驻华教育参赞、公使衔参赞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