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3-22 来源:外联处 作者:黄庆华

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智瑾奖”年度讨论会举行
 
c01307ffa5bcdd44d0fd0bd5a8eab52e.jpg
 
3月21日,北京交通大学“智瑾奖”年度讨论会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峰、智瑾基金会莫碧琪女士及瑞银慈善基金会亚太区项目经理高广深出席会议。
 
陈峰首先向以莫若愚学长为精神领袖的智瑾基金会对学校提供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智瑾奖在我校的资助奖励情况。他指出,经历二十年的传承,智瑾奖已经成为我校设立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奖项之一,是交大师生弘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精神标杆。当前,学校正处在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关键时期,希望智瑾基金会能继续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将“智瑾奖”做成集国家战略、学校发展和家族愿景于一体的标杆式基金项目。
 
莫碧琪对学校智瑾奖历年评选情况和项目管理表示认可。她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智瑾奖项目开展的越来越好,并和智瑾基金会在国内的其他慈善项目有机结合,培养出更多有感恩意识、奉献精神,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优秀人才。
 
高广深介绍了国内家族慈善基金会公益捐赠情况及管理现状,并就智瑾基金会在大陆地区正在开展的公益项目进行阐述。
 
随后,与会人员就智瑾奖下一步资助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劲松,智瑾基金会管理人员钟伟和黄锦莹。
 
“智瑾奖”由莫若愚学长和秦佩瑾女士于1996年在我校出资设立,20年来,共捐赠477.6万元,奖励资助了我校学生994人、教师211人,总数达1205人。
 
二维码.jpg
 

 LBA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