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3-1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张欣 摄影:张先睿

奥地利联邦铁路控股公司总裁及驻华公使一行访问我校
 
 
_DSC0595.jpg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峰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奥地利联邦铁路控股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科安(Christian Kern)先生及驻华公使任婕(Regina Figl)女士一行10人。
 
陈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来访,介绍了我校参与国际联合科研的情况,以及与行业的紧密联系,同时介绍了我校配合国家“走出去”战略,实行教育先行的有效尝试。科安介绍了欧洲铁路发展遇到的问题,高度赞赏了中国高速铁路的快速发展,以及我校对中国铁路发展所做的贡献。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涛介绍了国重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成果。随后双方就推动中欧、中奥未来在高铁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DSC_0241.JPG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实验室。
 
华为公司4名代表陪同参会。我校国重实验室、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运输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