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3-15 来源:国际处 作者:张欣 摄影:张先瑞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4989307c6b1944df27adf6e8d67fc0b2.jpg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陈峰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万胤忠(Iain Watt)一行。
 
陈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来访,介绍了我校的优势特色,与行业的紧密联系,以及在参与国家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在科研攻坚、人才培养、政策制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分别从“请进来”、“走出去”两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万胤忠介绍了西澳大学的优势专业、学生规模、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提出了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建议,期待两校开展友好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机电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见。
 
背景链接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洲首府珀斯,是该国顶尖的八校集团(Group of Eight)成员,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8名。会计与金融、英语语言与文学、土木工程与结构、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等专业均进入了世界学科排名一百强。此次来访的Iain Watt副校长是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人士。他曾任澳大利亚驻华教育参赞、公使衔参赞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