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0-09-03 来源:国际处 作者: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

我校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8月23日,我校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华理孔院”)顺利完成HSK考试1级至5级的各项工作,参加考生共计23人,年龄跨度从12岁到53岁。这是本年度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华沙地区举办的第一次线下汉语水平考试,也是华理孔院承办的第一次HSK考试。

华理孔院于2019年9月正式开始运营以来,注册学员达到96人,原计划今年4月11日举行的HSK考试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被迫取消。应考生要求,经报请华沙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同意,华理孔院6月中旬确定承办8月23日暑期HSK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华理孔院为所有监考老师配备了口罩、护目镜、橡胶手套和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物品,并通知所有考生和家长监测考生体温,做好14天不间断记录,家人感染、密接人员或疑似感染者不允许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

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华理孔院先后动员6人,参与完成考生在线报名、缴费和主监考培训和资质考试认证等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顺利承办并完成首次汉语水平考试,不仅锻炼了队伍,同时也摸索出了一套可行的应急处理机制方案,为日后举办各类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