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3-15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吴丹丹 摄影:张先睿

圣彼得堡国立民航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_DSC0612.jpg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峰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民航大学科研副校长亚历山大·古本科(AlexandrGubenko)和人事副校长斯坦尼斯拉夫·特鲁欣(StanislavTrukhin)一行。
 
陈峰欢迎代表团来访并回顾了双方近一年合作取得的进展,希望两校在已签署意向性合作协议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增进交流,加深合作。
 
亚历山大·古本科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两校学科相似,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未来合作取得成功。
 
_DSC0619.jpg
 
交通运输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科技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