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3-14 来源:国际处 作者:张欣 摄影:张先睿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756b2a94f94724097bd1e939f9851868.jpg

 EuA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6年3月11日上午,副校长陈峰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精英教育处主任乔•克鲁斯(Jo Close)女士一行3人。
 
陈峰代表学校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参与国家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交流,在联合科研、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Jo Close介绍了该校教师培训、语言培训项目等,希望双方开展友好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实。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组织部、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拥有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二维码.jpg
 
 
 

 EuA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