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9-12-06 来源:国际处 作者:丁楠

巴西教育工作者代表团来访我校

12月5日上午,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由坎皮纳斯大学副校长、圣卡洛斯联邦大学和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代表组成的巴西教育工作者代表团。

关忠良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并对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以及孔子学院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与巴西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2015年,我校与坎皮纳斯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并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等合作。希望未来在优化现有合作基础上,对接优势学科与专业,加强学者往来,深化并开拓与巴西高校开展务实合作。

坎皮纳斯大学副校长Munir Skaf教授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是坎皮纳斯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将继续加强投入,支持孔子学院建设,并希望在此基础上推进两校合作纵深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展中文古典著作翻译与出版等工作。

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国际处处长Lincoln Fernandes教授、圣卡洛斯联邦大学José Junior教授随团来访,并表示期待与我校开展合作。

关忠良代表我校与Munir Skaf副校长交换续签合作协议。

会后,巴西教育工作者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家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实验室和校史馆。

经管学院、机电学院、语传学院、出版社、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