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9-06-26 来源:外联处 作者:黄晨

教育基金会出席握奇股份2018年度股东大会

2019年6月25日,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北京顺义安庆大街3号1层会议室举行。握奇股份全体股东及股东代表出席会议,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代表教育基金会作为股东之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议题进行了表决。

按照基金会股权投资监管流程,基金会对所投企业要全面参与企业重要议事会议,及时了解掌握公司治理及经营情况,有效把控投资风险。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方式审议了《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方案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和《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五项议案。与会股东对握奇股份的业务开展、市场份额、盈利能力、技术储备以及企业发展等关键因素进行了沟通研判。基金会后续还将对所投企业的盈利能力及投资回报进行密切持续地跟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