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8-12-26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16:52:22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冀北电科院)党委在冀北电科院开展第一次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委共建协议签署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和国网冀北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学志共同签署共建协议。冀北电科院院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舜安介绍了冀北电科院的情况,和敬涵书记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专业工作、党建特色等开展了工作交流。

签署共建协议

在王学志书记的引导下,和敬涵一行13人参观了冀北电科院智能电网与新能源研究所党员教育示范点、重点实验室、企业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电科院党建和科研工作相结合、互相促进发展的情况。

共建活动剪影

冀北电科院副院长邓春,新能源所党支部书记兼所长刘辉、计量技术总监兼电测所所长丁恒春、以及电网所等各研究所党支部支部书记、所长出席了共建活动,参加此次共建活动的还有: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金凤、副院长夏明超、各教师党支部书记与系所主任。

在共建基础上,两单位将进一步增加党委互动、支部及学科方向对接,分阶段开展交流互学互助活动,使党建与学科、专业发展相融合,打造双方助力共享、协同发展的平台,提高双方的党组织建设水平和学科专业综合发展能力。

文字:孙玥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