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8-07-25

北京交通大学与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捐赠签约仪式暨 “物流创新研究所”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5 10:00:06

2018年7月23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与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捐赠签约仪式暨 “物流创新研究所”成立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教授、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社长和佐见胜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主持。

崔永梅对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经管学院与丸和校企合作已有八年时间,双方结下深厚友谊。她向丸和介绍学校、学院近期取得的各项成果,在2018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学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排名第一,学院经济学、管理学全球排名靠前;学院在国际化商学院认证取得进步,自评报告获得AACSB通过,EFMD批准学院正式进入EQUIS认证流程,学院加入了ACE中欧商校联盟,同时由学院院长担任联盟主席。此次 “物流创新研究所”的成立是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进程、探索国际间校企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研究所经过四年的筹备、调研终于落地,感谢丸和长期以来对经管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的肯定和支持。她希望研究所从团队组建、机制建立、成果产出、品牌打造出发,不断拓展特色研究项目,推动可持续发展,提升校企双方国际影响力。

和佐见胜回顾了和我院建立合作的发展历程,指出“物流创新研究所”是继“丸和运输机关助学金”项目后的又一重要合作内容,具有里程碑意义。他高度评价了北交大在物流领域的雄厚师资力量和专业科研水平,表示在研究所成立的基础上,企业将继续支持物流系教师科学研究以及物流学科的发展,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

仪式上,我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博代表学校向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颁发了捐赠证书。

“物流创新研究所”启动仪式上,物流管理系老师代表宣读并通过了研究所章程和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名单,校企双方代表共同为研究所揭牌,标志着北京交大——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物流创新研究所”正式成立。

仪式后, “物流创新研究所”组织机构成员召开座谈会,对后续研究项目展开交流研讨。

中国食品安全报副社长李国梁、记者刘延正,学院院品牌与营销办公室主任李世珍、物流管理系师生代表、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以上会议。

文字:孙露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