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8-07-02

我校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09:09:43

 

为构建我校“双一流”学术数据支撑平台,实现基于我校科研成果信息管理的大数据分析、与评价,为更好地展现我校老师的科研成就的同时,为学科建设等提供数据支撑服务。6月27日上午,我校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在校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_MG_7011.JPG

图书馆馆长衣立新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针对“学术数据支撑平台”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展相关研究与实践,共同推动北京交通大学学术信息数据支撑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学术数据支撑体系,促进北京交通大学机构成果的传播与应用,助力“双一流建设”。

随后,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会上,衣立新强调学术数据支撑平台建设应“始于平台,而不止于平台”,双方应协力共进,携手打造前瞻性的学术数据支撑平台示范项目,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文字:崔雁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