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8-06-05

校友企业苏州市中地行与计算机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05 09:05:15

5月25日,苏州市中地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计算机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九教北307B举办。苏州市中地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智辉先生、大数据部总经理朱明君先生、运营部王聪女士、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蔡伯根、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张英俊老师、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以及团委全体老师出席。

王浩业介绍双方合作背景,他指出双方前期进行了充分地了解和沟通,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谋取双赢”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经双方共同友好协商,决定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并达成合作协议,建立中地行—北交大不动产大数据研究中心。

金智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敬仰,他系统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指出公司的发展需要母校的支持,希望在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健康发展。他对双方计划成立的不动产大数据研究中心充满了期望,指出了中心未来的发展前景和主要研究方向,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不动产大数据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促进相关标准的实施和行业最佳实践,实现双方共赢。

金智辉先生和蔡伯根院长代表双方签约,并为中地行—北交大不动产大数据研究中心揭牌。

蔡伯根院长最后致辞,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取得的成就,并对本次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他指出助力校友企业的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友企业的良好发展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

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深化和升级,将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既是学院和行业的结合,也是企业和高校的强强联合。学院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交流,协同发展。

 

文字:童雪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