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8-05-22

四所交大工会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交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09:00:47

5月18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举办的“四所交大工会工作研讨会”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正式开幕。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晏启鹏,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西南交大工会主席阎开印,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席朱正威,北京交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以及四所高校工会干部、上海交通大学新时代首期中青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朝阳主持。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在会间与各高校工会同仁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开幕式上,培训班授旗仪式举行。晏启鹏以及于朝阳、阎开印、朱正威、王雪松分别为培训班班主任、班长及四位组长授旗。

于朝阳、阎开印、朱正威、王雪松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动高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这一会议主题,结合各校工会工作经验,畅所欲言,交流思想,相互启发。

在由四所高校工会干部组成的学校工会工作研讨交流会上,各高校围绕 “双代会”建设、教职工子女入学、财务和福利费管理等内容交流各自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四所交大工会工作研讨会始于2005年6月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四所交大书画展”,当时与会四所高校约定按照“东南西北”的顺序,轮流承办四所交大工会工作研讨会,迄今已是第十三届。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