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8-05-11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馆长王雪茅来访我校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11 08:41:11

 

5月7日下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馆长王雪茅教授来我校图书馆访问交流。

图书馆馆长衣立新教授、阅览部张燕和咨询部李德娟陪同王雪茅参观了图书馆阅览部、流通部及数字资源部特藏展览等。随后,衣立新、副馆长郑兰和各部主任在图书馆会议室和王雪茅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王雪茅介绍了美国大学辛辛那提图书馆有关情况,以及图书馆如何利用数据开展服务,为院系科研提供支持。衣立新介绍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的情况及十三五规划推进发展情况,图书馆已经启动的学术信息数据支撑平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和开展学科服务工作。希望未来双方图书馆能够密切联系,开展合作。郑兰、技术部主任韩志航和咨询部主任崔雁等发言,就图书馆未来建设发展、提升图书馆服务等问题,和王雪茅进行了交流互动。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始建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大学,也是美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与我校有良好的合作办学关系,此次王雪茅来访我校图书馆,必将促进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和我校图书馆建立深层面的合作关系,进行更多的业务交流,共同发展和提高。


文字:高爱军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