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11-20

我校教育基金会再次荣获“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8:42

11月16日-1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大学召开。中国高教学会领导、民政部基金会管理处领导和全国191所高校的约34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高校基金会工作,我校教育基金会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表彰了一批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教育基金会荣获“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教育基金会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基金会工作部部长黄晨荣获“基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参会代表还就基金会的筹款活动策划及项目设计、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风险防控、基金增值保值和行政及人力资管理五个主题进行了讨论,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长索作为第二组召集人主持了项目管理分论坛的讨论,并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闭幕式上,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和东北大学基金会负责同志代表各组作交流发言。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致力于学校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校园文化、社会公益、国际交流和校园建设等各项事业的长远发展,积极争取社会各界资源的支持,为学校累计筹资7.6亿元,设立项目300余项,为社会各界参与我校建设发展搭建起广阔平台,形成发展合力。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