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11-01

西班牙皇家工程院Hojjat Adeli院士做客 “院士校园行”名师讲坛并受聘我校顾问教授

发布时间:2017-11-01 08:58:24

2017年10月27日9:30,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交通运输学院学院承办的“院士校园行”名师讲坛暨Hojjat Adeli院士顾问教授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举行。西班牙皇家工程院及立陶宛科学院外籍院士Hojjat Adeli教授做了题为《智能结构、智能交通系统和可持续性》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运输学院院长聂磊教授主持。我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余祖俊副校长会见了Hojjat Adeli院士,并代表学校为院士颁发了顾问教授聘书。余校长还就我校轨道交通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相关学科与院士进行了交流,期待通过院士的到来进一步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人事处处长赵冠远、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恩建、孙全欣老师等陪同会见。

会上,Hojjat Adeli院士介绍了其所在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交通事件预测理论、交通预测新方法、交通控制策略、智慧城市建设等国际上的研究前沿以及通过智能基础设施实现可持续性的发展前景。

报告会后,Hojjat Adeli院士就智能交通领域的一些专业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文字:秦莹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