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7-04

加拿大国家研究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04 17:20:45

7月3日上午,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加拿大国家研究院副院长Roman Szumski一行。

关忠良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我校作为轨道交通特色高校,为服务中国轨道交通发展及“高铁走出去”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通过互访,加强了解,与加拿大国家研究院开展综合交通运输领域的科研合作。

Roman Szumski介绍了加拿大国家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研究领域。他表示,加拿大国家研究院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加强联系,在公路、铁路和智能交通网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交通运输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科技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了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权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