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5-16

宁滨会见京港地铁副总经理钟国良一行

发布时间:2017-05-16 10:50:50

5月15日上午,校长宁滨会见了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简称“京港地铁”)副总经理钟国良、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周新、政府关系副总经理王玉明一行。

宁滨向钟国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参与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回顾了学校与京港地铁主要股东之一——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通过钟国良此次来访加深双方了解,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双方在产学研、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钟国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京港地铁的发展理念,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在北京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同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

副校长关忠良,科技处、港澳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及校友企业家代表等陪同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赵睿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