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5-17

宁滨会见铁路合作组织委员会主席一行

发布时间:2017-05-17 10:47:38

5月16日下午,校长宁滨会见了来访的铁路合作组织委员会主席Tadeusz Szozda一行。国家铁路局王嘉彧副司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宁滨首先欢迎Tadeusz Szozda一行来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设置、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询问了我校申请加入铁路合作组织的审核情况。他指出,我校希望以加入铁路合作组织为契机,积极承担国际铁路工程人员和干部培训,与铁路合作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开展铁路联合运输法律和政策研究,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Tadeusz Szozda简要介绍了铁路合作组织的成立背景、机构组成、拟开展活动等基本情况,表示欢迎我校加入铁路合作组织,并在铁组框架下,与各成员单位开展合作,积极参与国际铁路运输特别是欧亚货物联运,提升国际铁路运输竞争力。

会后,宁滨全程陪同代表团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以及校园设施,为Tadeusz Szozda及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全面参与国家轨道交通和高速铁路建设的相关情况。

学校办、科技处和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吴丹丹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