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6-05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莫斯科理工大学联合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6-05 19:04:53

6月2日下午,副校长孙守光会见了来访的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莫斯科理工大学联合代表团一行。这是该代表团首次访问我校。

孙守光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发展、对俄合作成果。他表示,学校同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莫斯科理工大学在学科设置和教学科研等方面有很多相似性,未来学校将提供专项基金,积极推动双方院校开展科研合作,增进彼此了解,推进双方合作。

代表团团长斯特罗冈诺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莫斯科理工大学优势专业和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表示,代表团将以此次访问我校为契机,积极与我校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还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电气学院实验室以及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服务国家战略,全面参与国家轨道交通和高速铁路建设的相关情况。

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科技处和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摄影:张先睿、张正宇)

文字:吴丹丹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