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5-12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09:31:19

2017年5月10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骥一行7人来到我校电信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基础医学院学办主任聂伟与辅导员郁崴岳、周玲微、王向珍、贾彩彩、马乐一同参加了调研。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学生工作处徐丽、学院学工办主任韩柏涛与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1.jpg

2.jpg

会上,孙文博老师对李骥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整体介绍了校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新媒体建设、就业和困难学生帮扶的情况。随后,徐丽、韩柏涛、张琪和陈晨分别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特色及亮点、学院本科生学业辅导工作、“琪人琪语”网络思政工作室和研究生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之后,双方结合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李骥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国家重点实验室。

4.jpg

3.jpg

本次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拓宽工作视野,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交流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文字:姜彦竹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