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3-29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陈栋公参一行到鲁汶大学GROUP T-Academy孔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9 11:00:13

 

 

3月24日上午,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陈栋公参等一行五人来到鲁汶大学GROUP T–Academy孔子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使馆教育参赞陶洪建、秘书林文华、马凯、王圣之等陪同调研。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黎伟向陈栋汇报了孔子学院的建立和发展历史、办学目标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中方院长邓新华汇报了孔子学院2017年的工作计划和预算编制情况。

陈栋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GROUP T–Academy孔子学院自2016年下半年重新启动后取得的工作进展,对孔子学院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六点工作指导思想:立足汉语教学、弘扬中国文化、办出各自特色、发挥联盟力量、加强人脉营造和促进中比友谊;欢迎孔子学院今后积极参加使馆组织的公共外交活动,充分发挥孔子学院在增进比利时民众对中国语言文化了解方面的积极作用。

陶洪建表示将继续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拟考虑建立比利时孔子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交流、相互促进。

最后,陈栋勉励GROUP T–Academy孔子学院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

文字:邓新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