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3-15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3-15 02:57:12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峰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万胤忠(Iain Watt)一行。

陈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万胤忠再次来访。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双方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所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万胤忠表示西澳大学非常重视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将进一步与我校探讨拓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专业和规模,同时积极鼓励双方学术和科研人员建立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华智教育集团总裁孙查理和我校国教中心、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背景链接: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洲首府珀斯,是该国顶尖的八校集团(Group of Eight)成员,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2名。会计与金融、英语语言与文学、土木工程与结构、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等专业均进入了世界学科排名一百强。

文字:张欣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