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1-13

计算机学院与立思辰公司签署战略协议成立“立思辰”企业班

发布时间:2017-01-13 10:07:25

2016年12月1日,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立思辰总部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立思辰班揭牌仪式、计算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同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杨晓晖,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董敬祝,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总裁潘凤岩、副总裁王明华、CTO傅刚带领集团高层出席了系列仪式。

杨晓辉老师和潘凤岩总裁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杨晓晖老师在开场交流中,对立思辰一直以来踏实稳健的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学院非常高兴能与立思辰签署合作协议,这将推动教学和科研成果转化。潘凤岩总裁说,北京交通大学历史悠久,学风严谨,教学、科研水平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和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可以极大地促进立思辰的技术和科研实力。

协议签署完毕,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立思辰班揭牌仪式、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相继举行。双方一致认为,“立思辰班”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成立,对立思辰和北京交通大学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计算机学院一直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目前已成立企业班12个,范围涉及四个年级。学生在与企业的深度对接中,加深对专业的理解,感受未来工作氛围,优化职业生涯规划。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教育与社会需求,切实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