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7-01-10

2015-2016年度克诺尔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0 18:19:51

2017年1月9日下午,2016年度克诺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思西301举行。克诺尔制动系统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黄家杰等一行4人,我校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教育基金会、机电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克诺尔奖学金获得者及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机电学院副院长邱成主持。

我校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孙长索致辞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双一流大学的建设,需要校企通力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协作创新,共同攻克技术难关,引领轨道交通行业发展,互利共赢。他同时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服务社会;二是敢于探索真知,勇于创“新”,学习先进技术,做勇立潮头的开拓者;三是敢于吃苦奉献,不畏艰“辛”,顽强拼搏,在挑战中砥砺前行;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铭记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行”校训,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家杰对获奖的27名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高铁的发展速度令世人瞩目,克诺尔集团助力中国高等教育,是为了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他介绍了克诺尔11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克诺尔奖学金的设立和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搭建交大学子学习锻炼的平台,为轨道交通领域、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姚念龙、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屈晓婷宣读了学生获奖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吴启豪在发言中对在克诺尔集团表示感谢,在克诺尔奖学金的帮助下,将会更好地完成学业,回馈社会。仪式上还播放了由获奖学生精心制作的展示视频,展现了交大学子勤奋努力又不失活泼的青春风采。

仪式后,克诺尔集团亚太区组织发展经理廖明慧为学生带来了题为“跨国企业需要的人才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精彩报告,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

克诺尔奖学金是由克诺尔制动系统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出资设立的,每年20万元,用于奖励我校机电学院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突出,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每年奖励本科生17名,研究生10名。

文字:刘冬薇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