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12-06

我校基金会代表参加高教学会教育基金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6 17:03:25

2016年12月1日-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年会在汕头大学举行,我校教育基金会作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参会。中国高教学会领导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180余所高校的近400名基金工作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做主题报告,他总结了研究分会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南京大学和武汉大学基金会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经验,汕头大学法学院教授针对慈善法的施行对高校基金会的影响进行了介绍。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围绕筹资方法、项目管理、资金运作、财务管理和信息化五个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长索作为第一组召集人主持了分组讨论,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闭幕式上,北京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和北京大学代表各组在大会上进行了的交流发言。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