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11-15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6-11-15 01:02:35

2016年11月11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号”)接收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中国通号下属29家单位来校招纳英才,我校学生对中国通号高度关注,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下午13:30,中国通号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招聘宣讲会。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梁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电信学院副院长刘泽出席招聘宣讲会,电信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辅导员,以及400余名我校毕业生现场聆听宣讲会。

宣讲会上,孙文博老师致欢迎辞,希望通过专场招聘会,更大地激发在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的热情。中国通号人力资源部主管周来女士通过播放视频、面对面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中国通号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中国通号的欢迎与期待。

下午14:00,中国通号在天佑会堂举行现场招聘。参加应聘的学生井然有序地进入招聘会场,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充分交流。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保障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在中国通号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通号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用人单位根据企业需求及应聘者情况,择优面试并签约。

中国通号是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技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是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推动国家和世界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校企双方今后继续深入交流合作,更好地达到校企共赢。

文字:李一帆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