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11-09

国际单轨协会主席卡洛斯·班奇克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11-09 01:25:13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61107陈校长外事会见\_DSC7343.jpg

2016年11月7日,陈峰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单轨协会主席卡洛斯·班奇克(Carlos Banchik)一行,就2017年国际单轨协会年会筹备情况和双方未来合作进行商谈。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61107陈校长外事会见\_DSC7345.jpg

陈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国际单轨协会和来访的企业代表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与中国轨道交通的建设和发展。期待国际单轨协会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加强与我校的合作研究,共同出版专著、申报项目,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同时承诺我校将做好2017年国际单轨协会年会筹备工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61107陈校长外事会见\_DSC7349.jpg

班奇克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中国重庆单轨项目是世界最大的在建单轨项目,中国有着很大的市场潜力,国际单轨协会重视中国市场。希望未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将单轨技术推广到更广阔的应用领域,并期待2017年国际单轨协会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61107陈校长外事会见\575236243725103150.jpg

国际单轨协会副主席彼得·凯勒(Peter Keller)、庞巴迪公司、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青岛德固特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陪同来访。我校土建学院、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和教授参加会见。

文字:张欣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