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10-28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陈杰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0-28 00:28:22

A2E3

10月26日,副校长陈峰和谈振辉老校长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杰一行。

6D83

陈峰代表学校欢迎陈杰一行的来访,他表示,希望在现有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基础上,与中兴通讯建立更为全面的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

75C0

谈振辉老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现状、学科优势、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回顾了与中兴通讯二十多年的合作历程。

5F1A

陈杰高级副总裁对双方在轨道交通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已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满意,希望与我校在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9F43

座谈会后,陈杰一行还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科研平台。

A584

对外联络合作处、电信学院、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电气学院等各部门负责人、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