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10-21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第七届铁路运营管理专业证书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1 17:04:18

2016年10月18日,我校为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七届“铁路运营管理专业证书班”结业典礼在思源楼7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峰教授参加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陈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本届证书班的结业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之后介绍了学校在120年的风雨历程中,始终坚持在轨道交通行业开展科研、教学和服务社会的办学特色,为适应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的需要,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全面推动国际化办学,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对外培训等的实施情况,希望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支持香港铁路的建设与发展。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车务营运主管吴伟鸿先生代表港铁公司致辞,感谢北京交通大学对港铁公司的支持,证书班为提高港铁员工的从业素质提供了保障。港铁公司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对我校和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当值事务经理苏冠良先生、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朱晓宁教授和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文字:朱晓宁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