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9-22

张星臣会见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首席执行官及澳驻华使馆官员一行

发布时间:2016-09-22 08:53:28

说明: _MG_3436.jpg

9月13日上午,副校长张星臣会见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EQSA)首席执行官Anthony McClaran及澳驻华使馆教育一秘Christopher Lawson与高级主管雷小锋一行三人。双方就教学质量保障及中澳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张星臣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针对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系统进行了阐述,详细解读了保障体系中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科教学质量年报及数据公开和教学改革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机电学院副院长史红梅随后介绍了我校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实施情况。

Anthony McClaran先生在听取了讲解之后对我校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讲解中特别关注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他随后介绍了TEQSA的主要职能以及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改革。

机电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he 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 简称TEQSA)是一个独立的高等教育国家监管机构。TEQSA负责对高等教育提供机构进行注册(注册期限最长为七年)、高等教育课程的认证、质量保障以及促进高等教育院校遵循国家质量标准的相关工作。

(摄影:张先睿)

文字:傅帅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