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9-20

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学员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09-20 09:37:25

合影_看图王.jpg

会场_看图王.jpg

9月19日上午,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学员班开学典礼于机械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副院长刘明哲出席典礼并致辞,我校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交通运输学院领导陪同出席典礼,2016级商务部奖学金项目全体23名学生到场参加。

刘军_看图王.jpg

刘军代表学校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来交大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现状,让学生了解了我校在国际化以及高铁等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我校在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基础和丰富经验。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他们学成归国可以做自己国家的重要人才,同时可以为自己国家与中国的友好交往起到桥梁作用。

刘明哲_看图王.jpg

刘明哲代表商务部讲话。他向学生介绍了中国在人力资源开发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情况,让学生了解到中国政府设立奖学金资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学生来华学习的目的,以及我国发展和巩固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和合作的基本对外政策。他希望学生珍惜来华学习机会,在中国不仅要收获知识,同时也要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与中国学生互相尊重,相互学习。

姚恩建_看图王.jpg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姚恩建代表交通运输学院欢迎13位学生到该院学习。他表示学院很重视他们这批奖学金生的培养,希望学生努力学习,认真学习,不负自己国家以及中国对他们的厚望。

学生代表Eugene_看图王.jpg

交通运输学院留学生EUGENE ANSAH OWUSU AMPAW代表参加开学典礼的学生发言,表达了对中国政府、中国商务部以及友好的中国人民最诚挚的感谢,表示会好好学习,不负期望。

2015年以来我校录取的商务部奖学金学生分别在计算机技术、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铁道运营与管理),物流工程4个英文硕士项目学习。他们来自加纳、南苏丹共和国、埃塞俄比亚、委内瑞拉、巴西、柬埔寨、阿尔及利亚、土库曼斯坦、尼日利亚等10个国家。

 

文字:张治国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