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9-14

泰国铁路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4 23:20:08

9月11日,商务部援外项目泰国铁路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中国商务部人力资源发展处副处长崔志飞、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符万信、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技术装备部部长李建文、我校副校长陈峰以及30位泰国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崔志飞在致辞中表示,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从2013年援外立项泰国高铁建设研修班开始,中泰开展铁路人员培训交流,致力于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他对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我校在铁路领域培训项目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符万信在致辞中向中国商务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我校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盛赞了中国铁路取得的成就,指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作用,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将所学运用到泰国铁路中去。

李建文表示,欢迎泰国朋友来北京交通大学学习,成为了他的校友,他愿意与泰国朋友就铁路建设和运营开展沟通和交流,向泰国朋友介绍中国铁路建设和运营的经验。

陈峰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泰国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与商务部、中国铁路总公司一起积极推动泰国铁路人员的培训工作,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能使各位泰国嘉宾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铁路的了解,成为推进中泰铁路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国际交流处、交通运输学院、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字:朱晓宁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