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9-14

陈峰副校长会见巴西坎皮纳斯大学来访嘉宾

发布时间:2016-09-14 22:54:29

 

9月12日,副校长陈峰在思源楼会见了受邀参加我校120周年校庆活动的巴西坎皮纳斯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André Martins Biancarelli教授以及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新任巴方院长Bruno Martarello De Conti教授一行。

陈峰代表我校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回顾了两校合作建立的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努力将孔子学院打造成为集语言教学、文化交流、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战略平台,借助这个平台,深化两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满足中巴两国之间不断增长的合作需求。

代表团一行对陈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巴方院长Bruno Martarello De Conti教授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与中方院长一道办好坎皮纳斯大学孔子学院,并期待两校能在更多专业领域开展合作。

国教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文字:江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